上海浦东:张江科学城商会计划2023年发展千余家企业加入

分享到:

上海浦东:张江科学城商会计划2023年发展千余家企业加入

2023年02月18日 12: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上海浦东:张江科学城商会计划2023年发展千余家企业加入
张江科学城商会揭牌仪式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上海2月18日电 (谢梦圆)近日,上海市张江高科技园区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张江科学会堂召开。会上通过了《上海市张江高科技园区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草案)》等一系列文件和规章制度,通过了上海市张江高科技园区商会正式更名为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科学城商会(以下简称“商会”)的决议。

  记者从会上获悉,秉承当好会员企业“娘家人”服务理念的张江科学城商会目前已拥有会员企业240余家,并计划今年发展1000家以上的企业加入,形成更强大的行业力量,扩大商会专业服务的维度。

  依托于张江科学城的产业生态,作为大中小企业交流合作重要平台的商会链接整合各方资源,吸收了众多的优秀企业加入。在凝聚的一大批科创属性强的代表性民营企业中,不仅有集成电路、生物医药、人工智能三大先导产业的代表,也有电子信息、生命健康、高端制造等重点产业的代表。

  上海科创办执行副主任、浦东新区区委常委彭崧对商会的未来发展提出了要求:“商会要做好企业与政府、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结合会员单位的科创属性,促进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资金链有效集成、深度融合,帮助大家凝心聚力谋发展。”

  会上选举产生了商会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共计72家单位,范围涵盖张江三大主导产业。此外,“张江科学城商会企业服务中心”也于会上揭牌。

  “今年的目标是入会企业达到1000家。”作为新一届商会会长,和元生物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讴东说,“科学城有近3万家企业,我们希望成为资源链接的平台,吸引更多企业一同发展,提升张江科学城经济活力,助力张江科学城企业蓬勃发展。”(完)

【编辑:宋宇晟】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