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会发放大规模的消费券吗?商务部回应

分享到:

今年会发放大规模的消费券吗?商务部回应

2023年02月23日 18: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2月23日电 商务部23日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会上,有记者提问,目前许多市场机构判断消费对今年的经济增长至关重要,请问商务部是否会出台一些新举措,促进当下高企的居民储蓄释放出来?今年会发放大规模的消费券吗?

  对此,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束珏婷表示,我国有14亿人口的超大规模市场,居民的可支配收入增长与经济增长基本同步,中等收入的群体规模稳步扩大,消费复苏的基础坚实,也具备很多有利因素。

  束珏婷称,从1月份的消费情况来看,全国消费市场的复苏势头是比较强劲的,各方对于今年消费市场恢复有信心。商务部将继续采取多方面措施,和各部门各地方一道,共同把恢复和扩大消费这项工作做好。(中新财经)

【编辑:叶攀】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