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有信心、有能力实现今年全年CPI的预期目标

分享到:

国家发改委:有信心、有能力实现今年全年CPI的预期目标

2023年03月06日 11: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国家发改委:有信心、有能力实现今年全年CPI预期目标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6日电 6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李春临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年,受地缘政治冲突、输入性通胀风险等多重因素影响,国内物价运行仍然面临一些不确定、不稳定的因素。但要看到,我国粮食“十九年连丰”,多年保持在1.3万亿斤粮食以上,粮食丰收是我们保障物价平稳的最大“压舱石”。同时,生猪产能合理充裕,商品供应充足,能源保障有力,保供稳价体系进一步健全。可以说保持物价平稳运行的基础十分坚实,我们有信心、有能力实现今年全年CPI的预期目标。(中新财经)

【编辑:邵婉云】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