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李济舒筋健腰丸与央广健康课携手发起“帮扶腰突患者”公益活动

分享到:

陈李济舒筋健腰丸与央广健康课携手发起“帮扶腰突患者”公益活动

2023年03月16日 15: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3月16日电 为向大众普及腰部健康知识,给饱受腰椎疾病困扰的患者及家庭提供帮助,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大众的健康保驾护航。14日,陈李济舒筋健腰丸与央广健康课携手发起“为爱撑腰”帮扶腰椎间盘突出患者公益活动。

陈李济舒筋健腰丸与央广健康课携手发起“为爱撑腰”公益活动现场

  据悉,从今日起,陈李济舒筋健腰丸将正式上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在全天早中晚重点收听时段,开展“为爱撑腰”--帮扶腰椎间盘突出患者公益活动的主题宣传。当天公益活动活动现场,陈李济舒筋健腰丸向线上线下患有腰椎间盘突出的报名患者赠送价值298元的爱心护腰大礼包。

  公益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央广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张军表示:“企业想要获得长远的发展,除了提供优质产品塑造企业品牌外,还必须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陈李济舒筋健腰丸连续多年举办的‘为爱撑腰’公益活动,其‘公益属性’和‘人民属性’与央广弘扬社会正气,引导正确导向的责任不谋而合。作为2023年度‘为爱撑腰’公益活动的发起方,央广始终立足中央级媒体,以权威性公信力,为优秀中国品牌的塑造,优质公益项目的传播保驾护航。”

  “央广传媒集团作为总台重要产业发展平台,已经成为拥有传统媒体、新媒体、媒体零售等业务构成的产业集群主体。将为本次公益活动提供高效能的媒体融合传播服务,助推‘为爱撑腰’公益活动在全国的推广。”张军补充说。

  广州白云山陈李济药厂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关开元表示:“此次陈李济舒筋健腰丸与央广健康课携手发起‘为爱撑腰’公益活动,是广州白云山陈李济药厂有限公司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济世奉献’建厂理念,为大众健康保驾护航。希望通过公益项目的持续推进,普及更多腰椎骨科痛症知识,弘扬中医药文化,为全国正在受到腰椎间盘突出问题困扰的患者以及家庭提供帮扶。广州白云山陈李济一直秉持同心济世守正创新的经营理念,与时俱进推陈出新,倡导为爱撑腰,传承中华医药经典,用实际行动让更多的人受益,以更优质的产品造福大众。”

  作为本次公益活动的运营保障方,青岛普生控股总裁郑志伟表示:“普生控股多年来一直坚持社会责任和健康大爱的初心,在用心经营好企业的同时,常年致力于健康公益事业的推动和执行。‘为爱撑腰’公益主题活动自2018年启动以来,已经以星火之势,在江西、贵州、重庆、安徽、吉林、云南、河南、山西等20余省强势燎原。联合当地省级电视媒体和爱心医药连锁企业,为5万余名患者送去‘护腰大礼包’,表达致敬之情的同时,助力健康生活、教育奉献。2023年‘为爱撑腰’公益活动从省域开展走向全国联动,将更好地体现出权威、底蕴、责任重要关键词,同时提高公益活动范围和宣传广度,让更多普通腰椎间盘突出患者能有机会参与进来,促进健康生活,助力健康民生。”

“为爱撑腰”公益活动现场腰椎间盘突出患者获赠爱心护腰大礼包

  据悉,广州白云山陈李济药厂有限公司是一家迄今已有423年历史的中华老字号,国家级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企业。作为专注腰部健康的知名品牌产品,陈李济舒筋健腰丸从2018年“为爱撑腰”公益活动发起以来,就不断对活动的传播主题、媒体平台及内容宣发进行迭升级,以持续唤醒社会大众对腰部疾病的认知和重视,促进健康生活。

  西安怡康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包维刚介绍:“一直以来怡康医药不忘回馈社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携手众多公益伙伴开展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公益理念,本次为爱撑腰·帮扶腰椎间盘突出患者公益活动,是怡康医药与陈李济舒筋健腰丸又一次公益大作,作为最贴近患者的连锁药房和专业服务场所,我们愿意把此次有大爱的公益活动,带给身边更多的患者和有需求的群体,怡康医药作为医药零售界的一份子,愿意为此次公益活动贡献我们力所能及的力量,我们一起努力,共同为腰突患者送去爱心,帮助他们减轻病痛,带去健康,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2023年,陈李济舒筋健腰丸首次携手中央级媒体共同发起‘为爱撑腰’--帮扶腰椎间盘突出患者公益活动,并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为主要宣传平台,联合全国百强连锁药房,共同促进为爱撑腰公益事业的长效发展。为中医药文化传承和弘扬凝心聚力,为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注入更多动能与活力。”郑志伟如是说。

【编辑:刘阳禾】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