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中国煤科品牌发布会举行 四大类20项明星品牌正式发布

分享到:

第一届中国煤科品牌发布会举行 四大类20项明星品牌正式发布

2023年03月18日 16: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3月18日电(中新财经 吴家驹)为推进中国煤科品牌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3月17日,中国煤科在北京举行第一届品牌发布会。

  发布会上,中国煤科品牌IP形象“煤可可”以全息影像方式闪亮登场,并与主持人进行零距离互动,会上还正式发布了中国煤科“优质品牌企业”“金牌卓越产品”“金牌工程项目”“金牌品质服务”四大类20项明星品牌。

3月17日,第一届中国煤科品牌发布会在北京举办。

  据介绍,“煤可可”以穿山甲为主体创设而成,富含“入地、铠甲、安全”等业务特质,“可”谐音为“科”,释义为“认可”、“可持续”,代表了中国煤科在煤炭工业科技创新领域的贡献和地位得到社会广泛认可,也诠释了中国煤科长期坚持煤炭安全绿色智能开发和清洁高效低碳利用,致力于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

  作为国家能源煤炭行业科技创新的国家队和主力军,当天,会上发布的中国煤科四大类20项明星品牌分别是:

  上海煤科、煤科院、太原研究院、北京华宇、天玛智控等5家具有行业深厚底蕴和良好口碑的单位被评为“优质品牌企业”;

  世界首套掘支运一体化快速掘进成套装备、全球装机功率最大采高最大的交流电牵引采煤机、井下超长工作面智能刮板输送装备、矿用数据采集控制系统、钻进设备等5种装备被评为“金牌卓越产品”;

  世界上规模最大全长727公里的陕西神渭管道输煤工程、济宁任城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工程、天地王坡国家智能化示范煤矿建设工程、煤矿岩层水力压裂工程、贵州阿妹戚托特色小镇工程等5项工程被评为“金牌工程项目”;

  煤矿设计咨询、矿用检测技术服务、煤矿高效开采技术服务、灾害防治及救援服务、20本学术期刊集群等5种技术咨询服务被评为“金牌品质服务”……

中国煤科品牌IP形象“煤可可”

  中国人民大学国企形象研究院院长吕大鹏代表本届明星品牌评审委员会发言时表示,本届明星品牌评审是中国煤科紧跟时代要求,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关键创新性举措,体现了中国煤科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坚定决心。评选出的明星品牌,是中国煤科以“推动煤炭工业科技进步、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为己任所取得的发展成就,深刻诠释了中国煤科作为煤炭科技引领者的卓著品牌价值,将对中国煤科的产业布局和企业发展产生深远影响,对中国煤科未来品牌建设的方向做出关键性指引。

  当天,中国煤科还发布了“矿用电液换向阀智能制造技术”“回转炉头有机固废解耦燃烧技术装备”“GHC500呼吸性粉尘浓度传感器” 3项最新技术产品,展示了中国煤科在智能无人化开采、煤炭清洁利用、遏制尘肺病高发等领域的开创性成果。

  面向未来,中国煤科表示,将立足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积极培育优质品牌,不断提升品牌建设水平,着力形成品牌竞争优势,打造出更多立得住、叫得响的卓著品牌,切实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快推进建设世界一流科技创新型企业。(完)

【编辑:程春雨】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