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部门:进一步完善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政策

分享到:

两部门:进一步完善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政策

2023年03月27日 16: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财政部网站27日消息,财政部、税务总局26日发布《关于进一步完善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政策的公告》。

  其中提出,企业开展研发活动中实际发生的研发费用,未形成无形资产计入当期损益的,在按规定据实扣除的基础上,自2023年1月1日起,再按照实际发生额的100%在税前加计扣除;形成无形资产的,自2023年1月1日起,按照无形资产成本的200%在税前摊销。(中新财经)

【编辑:于晓】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