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只停复牌股票最新内部消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14只停复牌股票最新内部消息
2009年03月16日 13:16 来源:理财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停牌内参

  海鸟发展(600634.SH)停牌内参:控股股东东宏实业在就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宜进行论证,自3月11日停牌。

  去年6月,海鸟发展开始筹划向吉联投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但由于东宏实业所持股权被冻结,5个月后定向增发方案被迫中止。而目前东宏实业仍没有解决股权被冻结问题。

  据悉,与此前“股权转让+定向增发”的方式不同,此次海鸟发展拟推的重组方案很可能去掉“股权转让”环节,直接由上市公司向吉联投资增发,购买其所持有的吉联房产100%股权。

  海鸟发展表示,随着房地产市场的调整,这次注入资产的估值可能会有所下降,但同时公司股价也出现了下跌,此次发行股份具体数额以及吉联投资通过发行获得的持股比例尚需等方案公布时才能确认。

  南京新百(600682.SH)停牌内参:由于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自2月20日停牌。3月9日刊登重大事项进展公告,继续停牌。

  2004年2月6日,金鹰系对南京新百举牌。2005年2月2日,金鹰系以24.55%的持股比例超过南京国资,成为大股东;2008年,南京新百实施股改后,金鹰系共计持有其29.98%股权。金鹰系在对南京新百壳资源的争夺上步步为营,但在控制力上始终没有取得突破。

  据悉,金鹰系最优质的百货业务已在2006年装入金鹰商贸(03308.HK)。如今,金鹰系拟通过资产注入,将南京新百变成其商业地产的运作平台。金鹰系对南京新百的重组,或将确立商业地产和百货业态并立的格局。

  SST亚华(000918.SZ)停牌内参:由于进行股权分置改革与资产收购、出售,自2006年12月25日停牌。2009年3月9日刊登股权分置改革进展公告,继续停牌。

  SST亚华自2006年底停牌,仅中间短暂复牌一周,总计停牌27个月,创下A股之最。近日,SST亚华管理层表示,公司股票最迟将在下月初复牌。

  今年2月18日,由于“三聚氰胺”事件对中信卓涛拟收购的亚华乳业的经营产生一定影响,使得重组方案的交易环境发生变化。中信卓涛为保证重组方案顺利实施正在着手安排增加对乳业的投入,这一调整不影响收购资产价和重组安排。

  SST亚华方面表示,浙商集团有条件承诺,将为股改业绩承诺应追送的股份到中登公司办理临时保管手续。不过,这项保管手续以中信卓涛支付收购资金为前提,一旦上述临时保管手续完成,SST亚华将立即实施股改。但事实上,中信资本这一收购资金目前仍未到位。

  潍柴动力(02338.HK)停牌内参:3月12日停牌,待公布股价敏感消息。

  公司是国内最大柴油发动机制造商。此前曾有消息称,潍柴动力母公司和山东工程机械集团即将重组,山推股份的控股权有望拨给潍柴。3月初,潍柴动力宣布,2008年度销售收入约331亿元人民币,营业利润约24亿至28亿元,利润总额约26亿元至29亿元。

  中国星投资(00764.HK)停牌内参:3月12日停牌,涉主要交易。

  中国星投资今年2月宣布,按去年11月披露的配股协议,第二批3亿股的配售价已定为0.091港元,集资额约2600多万港元。同时,公司建议2股供1股,供股价0.1港元。配售所得资金拟用于一般营运资金。中国星投资去年前三季度约亏损2.1亿港元。

  毅力工业(08089.HK)停牌内参:3月12日停牌,未公布原因。

  毅力工业是香港电器制造商,今年2月,公司曾以91%折让向镭射影音创办人谭学昌等4名投资者配售新股,集资7851万港元用于还债和公司债务重组,每股仅0.011港元。配股后,公司主席林文灿股权被摊薄至3.5%,而上述4名投资者则持有公司约90%股本。毅力工业2007年度亏损1.36亿港元。

  中国铁路货运(08089.HK)停牌内参:3月10日停牌,涉重要交易。

  中国铁路货运是香港资讯科技服务商。截至去年9月底,公司亏损4133万港元。今年1月,公司以1800万港元收购位于上海静安区的物业,总建筑面积约603平方米。后又斥资1360万港元收购Great Hill公司25%股权,其持有一家石化公司46%股权。

【编辑:蓝玉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