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丹霞山迎来牛年春节旅游高峰(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广东丹霞山迎来牛年春节旅游高峰(组图)
2009年01月28日 17: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阳元山景区人头攒动
停车场的路边也停满了自驾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韶关1月28日电(冯昶 刘加青 李正红)今天是大年初三,广东丹霞山景区内游人如鲫,迎来了牛年春节旅游首个接待高峰。

  上午九点始,自驾车游的各款车辆开始慢慢驶入景区。十一点左右,景区游客如潮,真是车水马龙,场面火爆。记者看到,阳元山、登山索道及长老峰停车场几乎停满了自驾车和旅游大巴。大部分游客以组团的形式进入景区,主要来自广州、东莞等珠三角城市和港澳地区;自驾出游的游客,除了传统的本省客源,省外游客也有较大幅度增加,随处可见福建、湖南、江西等地车辆,尤其以福建来的自驾游居多。

  尽管游人众多,但秩序良好。在登山索道入口,游客有序地排队等候缆车。一位来自江西南昌的陈女士告诉记者:“虽然乘缆车的人很多,但是大家都自觉排队,秩序较好,因此,让我们候车的时间也不会太长!”在丹霞山下的锦江,游船的游客比去年同期增长了两倍。在丹霞山半山腰的佛教圣地别传寺里,烧香拜佛、祈福求寿的善男信女络绎不绝。

  据统计,广东丹霞山景区年初一至初三共接待游客逾两万六千人次,同比增长三成;而其中旅游团队增幅较大,共接待了海内外的一百六十多个团队,比去年增长近三倍。(完)

【编辑:闻育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