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各大火车站迎返程客流高峰 近30万乘客返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北京各大火车站迎返程客流高峰 近30万乘客返京
2009年02月02日 10:02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北京各大火车站继续迎来返京客流高峰,抵京人数接近30万人,与前日基本持平。铁路部门预计,今天开始,铁路返京客流将回落;正月十五过后,学生流与农民工流叠加,将出现新一轮客流高峰。

  昨天上午,北京西站北广场前,出站的客流仍是熙熙攘攘,延续着前一天的景象,工作人员手持大喇叭,不停地在出站口前疏散乘客。出租车等候区和公交站台上,人流排起了长队。

  西站相关负责人表示,昨天北京西站的下车人数超过了17万,基本与前一天持平。站方也延续了前日的应急举措,在6点半到10点半的旅客抵京高峰时段,出站口全部开放,一度敞口放行———旅客不检票,直接出站。

  铁路部门表示,随着春节假期结束,今起铁路客流将有所回落。预计正月十五过后,学生客流和返京的农民工客流开始叠加,北京铁路将迎来新一轮的返程高峰。 (记者左林 刘泽宁)

【编辑:杨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