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航去年固定资产投资600亿 运输机场160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民航去年固定资产投资600亿 运输机场160个
2009年01月06日 14:53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2008年12月9日,据中国民航局网站消息,今年以来,民航全行业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全面实践科学发展观,保持了民航安全平稳发展。今年下半年以来,全球性经济危机对我国民航发展产生的负面影响日益加重。面对严峻的形势,民航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和部署,研究制订十项措施,沉着应对各种风险,促进民航平稳较快发展。 中新社发 郑雄增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国民航去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00亿元,到2008年年底,民航运输机场数量达到160个。

  中国民航局副局长杨国庆1月6日在此间召开的全国民航工作会议上介绍说,中国民航去年新增8个民用运输机场,大部分位于中西部和东北地区,新增机场数量是历年来最多的。

  杨国庆介绍,中国民航去年确定了22个重点建设项目,其中北京首都、天津滨海、上海浦东、武汉天河、太原武宿机场的扩建工程和北京空域及终端改造一期工程、北京至厦门航路改造工程7个计划竣工项目全部投产。杭州萧山、乌鲁木齐地窝堡机场扩建2个续建项目进展顺利。计划新开工的13个项目进展顺利。

  杨国庆表示,为拉动内需,民航局成立了加快促进民航基础设施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按照“统筹兼顾、远近结合”的原则,确定中央对民航增加的投资,重点用于支持昆明、重庆、南宁等西部地区新建和改扩建干线机场,以及广西河池、江西景德镇等一批中西部地区新建和改扩建支线机场的建设。民航今年的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将进一步加快。(记者林红梅)

【编辑:杨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