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社会责任报告首用联合国"全球契约"标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国家电网社会责任报告首用联合国"全球契约"标识
2009年01月22日 0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一月二十一日电 (记者 闫晓虹) 记者今日获悉,最新发布的《国家电网公司二00八社会责任报告》首次使用了联合国“全球契约”标识。它是首个连续四年发布社会责任报告的中国企业。

  据介绍,联合国“全球契约”十项原则是目前世界上影响最大的社会责任标准。国家电网从二00六年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以来,认真履行“全球契约”原则,大力支持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的活动。《国家电网公司二00八社会责任报告》系统披露了其履行社会责任的价值追求、重大行动和履行绩效。

  国务院国资委研究室副主任楚序平指出,此次报告所提倡的科学的企业社会责任观,必将再次对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的健康发展产生重要影响。中国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的代表在肯定国家电网履行社会责任实践的同时,也希望以此促进中国电力行业的健康发展。中国企业联合会的代表对国家电网的社会责任管理探索表示认同,并表示将积极促进和大力支持中国企业深入实施全面社会责任管理,协调推进企业与社会可持续发展。 完

【编辑:唐伟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