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集团将出售日本证券经济子公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花旗集团将出售日本证券经济子公司
2009年01月19日 11: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广州市花旗银行营业部(资料图片)。2009年1月16日,美国花旗集团发布财报显示:连续第五个季度巨额亏损。为避免“倒旗”厄运,花旗宣布把集团拆分为花旗公司和花旗控股公司。花旗公司主营传统银行业务,花旗控股公司则经营资产管理和消费者信贷等风险较高业务。 中新社发 刘君凤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19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花旗集团表示,公司已决定出售旗下的日本券商日兴柯迪证券公司,此决定凸现花旗集团处在非常困难的境地。

  据报道,花旗集团称,和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其他边缘业务或问题业务一样,这家资产规模在日本排名第三的证券公司也将被划为非核心资产。花旗集团在上周五公布,第四财政季度亏损83亿美元。

  据知情人士透露,花旗集团是在公布业绩报告的前夜才打算出售该子公司的。在剥离了美邦后,日兴柯迪证券成了集团内仅剩的一家大型零售券商,而该公司也不符合花旗集团的发展计划。知情人士还称,出售日兴柯迪证券的最后决定是由花旗集团首席执行长潘伟迪及少数几位管理层的骨干作出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财经频道

【编辑:杨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