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春节期间民航旅客运输量增20% 具三特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民航局:春节期间民航旅客运输量增20% 具三特点
2009年02月01日 0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2月1日,据中国民航局网站消息,据初步统计,1月25日到31日,民航共执行飞行航班32212 班,比去年春节假期上升8.5%;旅客运输量为402万人次,增长20%。(资料图) 中新社发 井韦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1日电 据中国民航局网站消息,据初步统计,1月25日到31日,民航共执行飞行航班32212 班,比去年春节假期上升8.5%;旅客运输量为402万人次,增长20%。

  今年春节期间航空运输特点在于:

  1、旅客出行提前。从全国主要城市每日始发航班分析,从1月11日开始(腊月十六),每日旅客运输量平均达到53.9万人次,超过去年春运同期旅客运输量日平均数50万人次的水平,1月23日达到59.1万人次,1月24日、25日下降到54.6万和37.8万人次。

  2、除北京、广州、上海、深圳、昆明、乌鲁木齐、成都、海口等传统热点城市以及天津、珠海、三亚、银川、景洪、拉萨等城市客座率达到70%以上外,其他城市均不高。

  3、民航各运输航空公司准备充分,投入的运力能够满足广大旅客返程出行需求。

【编辑:杨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