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铁路积极应对 平稳度过节后首个客流高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全国铁路积极应对 平稳度过节后首个客流高峰
2009年02月02日 13: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消息,湖北、江西、安徽等地铁路部门采取各种措施,积极应对,平稳度过了节后第一个客流高峰。

  2月1日,全国铁路共发送旅客561.2万人,其中,各铁路局管内旅客增幅较大,同比增长14.7,达到330.9万人,同时,开行临客的数量也创下今年春运开行之最,全国铁路共开行临客859列。

  今天,四川、重庆、贵州三地预计发送旅客将突破42万人,成都、重庆、达州等车站发送旅客量略有增多,成都铁路局今天开行47列临客,主要开往北京、上海、广州等地。

  在农民工输出大省安徽,阜阳火车站预计今天客流将超过8万人,并开行146对列车满足客流。

  南昌火车站昨天发送旅客数10.5万人,预计今天还将突破10万人,计划开行临客75列。在这里,志愿者的服务也给出行的旅客提供了方便。

  为了应对不断增大的客流,同时解决大量旅客在站内买票不便的问题,武昌火车站利用移动售票车开展上门服务。

  今天,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将达550万人,明天,将迎来又一个节后春运客流高峰。

【编辑:邱观史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