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股市周一下挫 经济严重衰退担忧加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美国股市周一下挫 经济严重衰退担忧加剧
2009年01月06日 07: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月6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股市周一收盘下挫,由于投资者担心经济可能处于严重衰退之中﹐加之对企业经营前景依然悲观拖累股市下跌。

  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盘跌82点﹐至8952点﹐跌幅0.9%。标准普尔500指数跌4点﹐至927点﹐跌幅0.5%。那斯达克综合指数跌4点﹐至1628点﹐跌幅0.3%。

  尽管美国当选总统奥巴马将推出规模超过3000亿美元的减税计划﹐但仍然不能提振股指。

  个股方面,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的销售数据并没有低于市场预期﹐汽车生产商类股大部分走高。其中,福特汽车收盘涨12美分﹐至2.58美元;通用汽车收盘涨6美分﹐至3.71美元。但日本丰田汽车的美国股票收盘跌75美分﹐至65.62美元。该公司12月美国销量下滑37%。

  能源类股周一领涨标普指数﹐部分受原油期货价格涨幅超过2美元的提振。国际油价周一大幅上涨超5%,提振了能源类股的走势。

  此外,金融类股走软﹐一定程度上受持续的经济忧虑影响。摩根大通收盘下跌超过6%。

【编辑:杨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