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道指连续四个星期下跌 重挫8.8%创历史最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美股道指连续四个星期下跌 重挫8.8%创历史最差
2009年02月01日 1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日电 随著美国经济数据转差,更多企业公布糟榚的业绩,加上报道指美国政府或搁置“坏帐银行”计划,拖累周五美国再度走低,道指险守八千点关口。香港《大公报》报道指出,由于经济进一步陷入衰退,美股已连续第四个星期下跌,标准普尔500指数及道指在1月份累计跌幅8.6%至8.8%,为历史同期最高水平。

  据报道,美国周五公布去年第四季经济进一步收缩,据消息人士报道,美国政府计划向金融机构购买不良资产,成立“坏帐银行”的计划或可能搁置,甚至遭否决,上述种种因素均打击股市表现。

  累计过去一星期,道指跌0.95%,标普500指数亦跌0.7%,纳指微跌0.01%。值得注意的是,总结整个1月份,道指总计跌幅达到8.8%,标普500指数也跌8.6%,两项指数均为历来表现最差的一月份,纳指就下跌6.4%。

  个别股份方面,宝洁上财政季度收入低于市场预测,并调低全年盈利预测,其股价周五惨遭抛售,收盘报54.5美元,跌6.4%,是道指成分股中跌幅第三大的股份。此外,银行业救助计划存在不确定性,促使金融股呈个别发展,花旗集团跌9%,报3.55美元,是道指成分股中跌幅居首的股份。

【编辑:杨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