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经贸考察团访问汕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澳大利亚经贸考察团访问汕头
2009年01月06日 02: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社汕头一月五日电 (李怡青 李瑞丹)中共汕头市委书记黄志光四日在汕头会见了以澳大利亚潮州同乡会会长周光明先生为团长的澳大利亚经贸考察团。考察团将在汕头进行为期四天的访问。

  黄志光向澳大利亚经贸考察团简要介绍了汕头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黄志光说,潮汕人素以勤奋、拼搏著称,在澳洲发展的众多潮籍企业家融入当地社会,为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也架起了澳大利亚和汕头两地之间友好合作的桥梁。

  黄志光表示,目前全球面临金融海啸,汕头将按照国家的部署,采取扩内需、调结构、保增长、促发展的积极政策,危中求机,危中奋起。希望两地企业家们共同携手,共同面对,也希望考察团成员多到汕头考察,加强两地经贸、文化的合作,实现双赢。

  布达拉迪表示,汕头的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潮汕的人文精神给他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在全球共同面对金融海啸的时刻,潮汕人体现出来的这种团结、勤奋的精神是十分必要的。他相信,只要大家共同面对,携手合作,一定能够大大降低金融海啸的负面影响。

【编辑:邱观史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