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奇迹中国 天河筑梦】一园游遍十五城 探访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纪念园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1日 2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位于湖北省丹江口市的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纪念园,是中国目前唯一的实景型展示调水文化和水利移民精神的纪念园,对中线工程11大水利技术节点和15座城市文化地标实现全景展示。

  许昌的三国胜迹、南阳的医圣祠、焦作的云台山、天津的大沽口炮台……纪念园模拟南水北调中线工程调水线路,将沿线城市景点微缩复制,让游客“一园游遍十五城”。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纪念园自2021年10月开园至今,目前累计接待游客逾20万人次。

  (制作 邹浩 视频来源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纪念园)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