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制造”精美工艺品亮相福州 客商齐聚觅商机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22: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3月20日,正在福州举行的2023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人气不减,吸引不少市民和客商前来参观交流。本届跨交会规模达7万平方米,展示中国20多个省市60多个产业带。

  记者看到,展会现场,众多“中国制造”的精美工艺品亮相,涵盖消费电子、水晶制品、创意钟表、家居用品等,让人目不暇接。

  展馆内,参展商王为航带来各式各样的筷子也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其中不乏木制筷子、竹制筷子、合金筷子、陶瓷筷子等。1997年,王为航在福州创办了筷子厂,经过二十余年发展,如今,产品销往52个国家和地区。王为航告诉记者,今年整体的外贸市场趋于回暖,他也十分看好海外的市场前景。

  海关数据显示,2022年中国跨境电商进出口2.11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9.8%。其中,出口1.55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1.7%。(记者 吴晟炜)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