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商用车论坛在湖北十堰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9日 2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3月28日—29日,以“应变、求变、谋变——共创商用车发展新局面”为主题的首届中国商用车论坛在湖北省十堰市举办。来自政、产、学、研、用等领域的500余位业内精英翘楚、专家学者等齐聚车城十堰,展望行业大势,纵论发展大局,共商共研共话中国商用车发展未来。

  开幕式上,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授予十堰市“中国商用车之都” 称号,并现场授牌。随后举行了十堰汽车产业招商项目签约仪式。活动期间还将举办闭门峰会、招商签约、产业考察、汽车展示推介、走进企业等活动。

  (张倩龙 部分视频来源 十堰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