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总局:加大对1亿多个体工商户的帮扶支持力度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3日 21: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4月13日下午,国新办举行“权威部门话开局”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介绍“激发市场活力 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有关情况。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局长罗文在会上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个体工商户实现了蓬勃发展,由2013年的4000多万户增长到目前的1.16亿户,在吸纳和稳定就业、保障和改善民生、增强市场活力方面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下一步,市场监管总局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大帮扶支持力度,促进个体工商户健康发展。我们要充分发挥部际联席会议机制作用,会同有关部门在社保、税费等方面积极研究支持政策,继续办好“全国个体工商户服务月”等活动,为个体工商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帮助。(谢龙飞)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