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推动绿色发展有利于加强中欧双方深度合作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14: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11月16日,由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中国新闻社主办,中国新闻网承办,以“启航新征程 推动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生态环境部与欧在华跨国企业高层圆桌会在北京举行。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党委副书记胡军在会上表示,当前全球经济低迷,中欧作为当今世界两支重要的力量,双方加强合作,不仅有利于中欧双方,也有利于世界经济复苏。从发展前景看,绿色发展是国际社会的共识和世界发展的潮流,欧盟“绿色新政”与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目标总体一致,路径相似,双方有着广泛的共同利益、相似的战略诉求,在新能源、绿色制造、绿色服务等领域已经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在座企业大都有深度的参与。

责任编辑:【王凯】

特别推荐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