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华平:加快建立完善中国特色的环境信息依法披露制度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16: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11月16日,由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中国新闻社主办,中国新闻网承办,以“启航新征程 推动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生态环境部与欧在华跨国企业高层圆桌会举行。生态环境部综合司副司长张华平作主旨发言时表示,近年来,生态环境部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建立了中国特色的环境信息依法披露制度,打通市场主体间、市场主体与监管部门间的信息壁垒,引导企业采取环境友好的生产、经营、投资方式,让环保工作突出的企业更好地展现自身。下一步,将深化制度建设,完善政策体系;加强部门协作,深化应用共识;加强环境信息披露与环保信用评价政策协同,推进环境信息依法披露系统建设。

责任编辑:【李季】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