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新质生产力丨罗兰贝格戴璞:中国正在创造一种全新的增长模式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 17: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罗兰贝格全球管理委员会联席总裁戴璞在接受中新财经专访时表示,中国5%左右的经济增长预期目标与去年相同,但中国正在创造一种新的由中国海外投资驱动的生产和销售高附加值产品的模式。“新质生产力” 这一提法表明,中国正在向现代化和可持续的经济增长和发展方式进行战略转变,这种全新的经济模式,必须在生产力、可持续性和创新之间取得平衡。(记者 吴家驹)

责任编辑:【程春雨】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