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博会上的国际“朋友圈”:“非常看重中国市场的发展”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5日 1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4月13日至18日在海南举行。作为2024年中国六大国家级展会中首场举办的展会,本届消博会广泛邀请众多国际知名品牌携特色消费精品参展,为各国机构和企业搭建合作平台,创造合作机会。透过消博会这扇窗口,他们看到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期待通过此次展会与中国加深联系。

  记者 林士杰 海口报道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