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短途火车票不紧张 沪宁杭旅客可随到随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长三角短途火车票不紧张 沪宁杭旅客可随到随走
2009年02月02日 15:3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铁路

  沪宁杭旅客可随到随走

  记者从上海铁路局获悉,元月31日,该局迎来节后首个旅客返程高峰,当日全局发送旅客86.6万人,为春运以来发送旅客最多的一天。今天该局就计划加开213列临时客车,比上日多开10列。

  据预测,上海铁路局节后发送旅客约2050万人,与去年同比多发送113.9万人,增长5.9%。铁路返程客流高峰从元月31日起将持续到2月9日(正月十五)。2月2日,该局计划加开213列临时客车,比上日多开10列。据悉,从2月1日(年初七)起至2月9日(正月十五),徐州、合肥、阜阳站前往南京、上海、杭州等方向每天均有剩余座票,沪宁杭等长三角主要车站间短途运能充足,旅客基本可以随到随走。 (陶利平 徐晓风)

  -大雾

  徐通连三机场昨被迫关闭

  昨天凌晨起的一场大雾,给我省公路、航空、水运带来了一定影响。

  江苏省路网办昨天上午的数据显示,受大雾影响,京沪高速扬州段泾河站至江都站、京沪高速淮安段、宿淮盐高速淮安段、扬溧高速扬州西北绕城实行特级管制。但是记者从南京中央门长途汽车站了解到,由于受管制路段不是“热门”线路,所以受雾气影响的班次不多。昨天截至上午11时,只有三架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发往福州、重庆、成都的航班遭延误,五班从郑州、深圳、重庆、成都、韩国首尔入宁班机延误。昨天上午,受大雾影响,徐州白云机场、南通兴东机场、连云港白塔埠机场跑道能见度最低只有200米,被迫关闭。 (徐媛园)

  -客流

  下一个高峰元宵节前后到来

  记者昨日从省春运办获悉,今年春节七天全省共发送旅客1097.14万人次。由于去年春节前的雪灾使返乡客流推迟到节日后期释放,因此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节日期间全省客流量下降5.69%,公路客运量减少6.89%,降幅最大,全省未出现旅客滞留现象。

  黄金周前期客流量以中短途为主,出行者大多为购物和探亲访友,初五以后,探亲返回和民工外出形成一个客流小高峰。据省春运办预测,春运的下一个高峰将在元宵节左右,届时大量高校学生返校、民工返城,不过受金融危机影响,今年的客流高峰可能不会像往年那么明显,公路交通应该会好走一点。(石小磊)

【编辑:蓝玉贵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