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举办第三届石油精神论坛

论坛弘扬石油精神和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凝聚新时期干事创业的精神力量,对于激励百万石油员工迎难而上、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双胜利”具有重要意义。 [详细]

“新时期铁人”王启民宣读倡议书
让我们团结一致,战胜前所未有的“严冬”,昂首阔步迈上新台阶,共同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提质增效攻坚战、效益实现保卫战的最终胜利![详细]
中国石油践行石油精神纪略
弘扬石油精神,回归优良作风,石油人的队伍更有力量,正在为建设新时代“美丽中国”奉献着“石油力量”。[详细]
我叫李雪莹,是大庆油田采油一厂中四采油队党支部书记。靠着“三老四严”这样的优良传统,我们战胜了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
我是天然气销售湖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志强,新冠疫情突然爆发,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湖北分公司1789名干部员工逆流而上,第一时间冲向“战场”。
我是长庆油田采油十一厂新集作业区镇287井区党支部书记袁涛。这次区块承包不仅是一条创新举措的探索之路,更是一条任重道远的发展之路。
我叫杨海军,1992年大学毕业,主动申请到塔里木油田工作。“塔里木盆地有号称‘死亡之海’的大沙漠,是油气的海洋,我愿做沙海中奋勇搏击的海军。”
我是大西非公司乍得上游项目勘探部王一帆,中国石油和乍得的合作始于2007年。我们从零开始,通过自主勘探,近几年发展进入快车道,产量以每年百万吨的速度增长,今年更是将实现原油产量550万吨!
我叫姜涛,是吉林石化乙烯厂乙烯车间值班长。我们乙烯装置“96•9”投产那年,我刚技校毕业。到今年,我和装置一起走过了24年,当了17年值班长。
我是湖北销售武汉宏图大道加油站经理马婷。在武汉67天的坚守期,我们累计为金银潭及方舱医院服务334车次,送油36趟,加注油品93.9吨,为疫情防控贡献出了石油人的力量。
我叫谢小丽,是测井公司辽河分公司危险品管理中心女子装炮队队长。射孔作业常被称作打开油气层的“临门一脚”,射孔枪就是射开油层的一把钥匙。
我叫谢建国,是长城钻探公司GW80队平台经理。16年前,我们带着一部5000米钻机走出国门,去泰国打井。什么是石油精神?永不停步、勇立潮头,是我们GW80队的回答。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