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指13000点失而复得 成交减至不足四百亿港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恒指13000点失而复得 成交减至不足四百亿港元
2009年01月19日 19: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一月十九日电 (记者 文青)港股今天走势反复,恒指收报一万三千三百三十九点,升八十四点,成交额缩减至三百七十九亿元(港元,下同)。

  恒指今天高开一百五十八点后,一度升超过二百点,但中移动及汇控向下,大市转升为跌,其后又再反复回升。国企指数报七千二百四十六点,升九十八点。

  汇控遭惠誉降评级展望,低见六十一元三角,创新低,再挫百分之三,收报六十二元三角;中移动股价靠稳,收报六十九元一角五仙。

  中铝上调氧化铝价格,升百分之五点七。马钢跌百分之二点六,惟鞍钢升百分之二点三。

  市场憧憬内地五大电企可望获注资百亿元人民币,大唐升百分之五点四,华电跌百分之一点九,发盈警的华能升百分之二点三。

  招银国际分析员郭冰桦表示,市场焦点今周将集中于奥巴马就任美国总统后,可否带领美国经济步出谷底,料可带动大市短线获支持,但其后市场焦点将重回实体经济层面及企业业绩,在美国经济数据未有明显改善下,而金融机构亦陆续公布欠佳的业绩及财务数据,加上下周为农历新年假期,预计港股后市观望气氛较浓,一万三千六百点为短线反弹阻力。(完)

【编辑:闻育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