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唐山大地震》同名小说提前亮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电影《唐山大地震》同名小说提前亮相

2010年07月07日 16:52 来源:西部网-三秦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冯小刚电影《唐山大地震》,将在这个夏天冲击你的泪腺。23秒的惊天大地震,天塌地陷之后,心灵的裂缝,远不及城市的伤疤那么快愈合。与此同时,冯小刚电影的同名小说《唐山大地震》提前亮相。这是一部描述20世纪最惨重灾难的著作,两段刻骨铭心的旷世爱情。人性美丑在劫难中被无限放大,人间真情在黑暗中尽显唯美。新华先锋重磅推出由唐山作家关仁山和王家惠历时六年创作的《唐山大地震》。全书通过震前、震中、震后三个不同阶段,讲述抗震英雄的感人故事。而在他们笔下,每一个平凡人,都是英雄。著名作家周梅森赞叹此书是“灾难中的爱情绝唱,不可不读的佳作”。(记者夏明勤)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