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牛文化创意工作室”欲邀郭敬明“陪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史上最牛文化创意工作室”欲邀郭敬明“陪练”

2010年07月15日 15:14 来源:大河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有网友在某论坛发帖称被喻为“史上最牛文化创意工作室”的独孤意文化创意工作室宣告成立,引起网民关注。

  网文称,独孤意文化创意工作室是由有“林城神侠”、“林都媒体策划第一人”之称的新锐武侠作家、金牌媒体策划人独孤意先生一手创立。独孤意先生早先在媒体从事新闻工作,后从学于有“炒作教主”之誉的中国第一职业炒作人张一一,深得其“炒作学”精要,其间更得到了宋祖德、田金双等多位娱乐圈知名策划人的指点,所学既有宋祖德的“刚劲”、 田金双的“柔劲”,更有张一一的“化劲”,博采众长,自成一家,在有过多次成功和失败的经验之后,探索出了以新闻营销为主、辅之以事件营销、概念营销、软文营销、活动营销的整合立体营销模式,别开“炒作学”之天地。独孤意先生头角峥嵘,英气毕现,乃是继张一一之后,80后作家中最有潜力的策划高手,当今娱乐策划界新秀。加以时日,独孤意先生必将为“炒作学”大放异彩。

  记者怀着好奇与传说中的工作室首席策划执行官独孤意取得联系,独孤意表示,工作室成立伊始,放眼四方、海纳百川,求将若渴,现已邀请自己的授业之师“炒作教主”张一一担任工作室的名誉顾问,还有几位身兼策划人的80后作家就职策略理事,现在还差一名“陪练”的名额,本来想送给韩寒同学,奈何其已“不战自降”,只好转赠给有“80后第一美男子”的郭敬明同学了。

  听到记者问起“陪练”的意思?独孤意当即表示:“‘陪练’者,实有切磋较量之意。自己的工作室要找‘陪练’,具体就是要和某某人某某公司文学切磋、创意切磋。郭敬明作为韩寒之外的‘80后另一朵奇葩’,正是自己心目中的理想人选。自己十分期待与郭敬明一战,只是希望他不要畏惧才好。”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