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名嘴白燕升批当今文艺可怕“三倾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央视名嘴白燕升批当今文艺可怕“三倾向”

2010年08月20日 17: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沧州8月20日电(刘秀峰 张春明 左光)20日,“中华五大戏曲高端论坛与名家展演系列活动”在河北沧州启动,出席论坛并担纲主持的中央电视台戏剧节目主持人白燕升,作为业内职业人员分析说,现在的文艺出现了“装嫩、发嗲、犯贱”三种可怕的倾向,与主流媒体引导不无关系。

  在论坛会场,白燕升说,四大名旦创立门派的时候没有超过30岁,现在很多当红的中年演员只懂得“承师”,却不知创造力在哪,这是戏剧的悲哀。

  本次活动由沧州市邮政局、民建沧州市委、天津京剧院等单位联合举办。中国戏剧家协会负责人尚长荣、季国平等出席论坛,李维康、耿其昌、于魁智、李胜素等80多位知名艺术家将联袂献艺。天津京剧院院长王平认为,“京、评、梆、豫、黄”五大剧种同台展演,首开中国戏曲表演形式的先河。

  白燕升称,“在沧州这个地方不算大、经济也不算发达的地方举办这样一个高端戏剧论坛,让我看到了艺术的自觉担当和爱,我特别感动。”(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