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郑州红色经典演唱会群星云集 李谷一等明星献唱

2011年06月17日 1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郑州6月17日电(贾真真)16日晚,胡松华、李双江、李谷一、殷秀梅、吕继宏、蒋大为、张也等重量级明星云集郑州“在灿烂的阳光下”红色经典演唱会,为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献唱。现场爆满、气氛热烈,许多为观众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引起观众的共鸣,有不少人跟着轻轻哼唱。

  当晚,著名主持人沈力、倪宝铎担任主持人,歌唱家胡松华、胡松华、李双江、李谷一、殷秀梅、吕继宏、蒋大为、张也等歌唱家为听众带来一场听觉盛宴,另外,孔莹、李木子、张欣怡等童星也参加了演出。

  两个小时左右的演唱会期间,《长江之歌》、《延安颂》、《红星照我去战斗》、《党啊 亲爱的妈妈》、《我和我的祖国》、《走进新时代》等为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曲频频引发观众共鸣,现场不时有观众随着歌声轻轻哼唱。

  50多岁的郑州市民李卫华告诉记者,为了来看这场红色经典演唱会,自己和朋友搭车从城市的另一端赶来,“现场听喜欢的歌唱家唱红色经典歌曲更有感染力,听着听着就想跟着一起唱。”

  市民冯坤也表示:“这些歌唱家的岁数和我们差不多,他们的歌这几十年一直陪伴着我们,听到这些红色歌曲就想起中国的发展历史,也感受到中国这些年日新月异的变化。”

  现场也有不少年轻人纷纷向记者表示,红歌虽然唱了很多年,但是旋律优美,歌词又带有浓厚的历史色彩,感情真挚,非常耐听。作为年轻人来听这场演唱会,不但能够借红歌了解历史,而且能够现场欣赏到歌唱家们的倾情演唱,很有意义。

  最后,演唱会在最后一个节目全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