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剑桥大学出版社总裁访沪 称将扩大与中国合作

2011年06月17日 2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6月17日电(记者 邹瑞玥)剑桥大学出版社全球总裁潘仕勋(Stephen Bourne)一行17日造访上海。在与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同仁座谈时,潘仕勋表示,将在自然科学及数字出版等方面,扩大与中国出版界的合作。

  潘仕勋在题为《剑桥大学出版社的中国战略和重点出版领域》的演讲中称,拥有近500年历史的剑桥大学出版社,之所以能在全球范围内保持极高的知名度及声望,归功于每一代编辑为维护品牌质量作出的努力。他透露,即使对出版社签约的大牌作者,编辑也会严格遵守出版条例评审质量。这样才能让出版社保有如雷贯耳的名声。

  他还表示,未来剑桥大学出版社将扩大与中国出版社在自然科学、数学、工程学等方面的合作。对于合作对象,他们更倾向知名出版社及专业的大学出版社。此外,他们还将打造数字化平台,将各地优秀出版物集合在一起。

  剑桥大学出版社成立于1534年,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出版社。如今,该出版社每年有2000多种印刷版和电子版出版物面世,是世界上最大的教育和学术出版社之一。当天双方还举办了“《剑桥大学之旅》中文版合作出版签约仪式”。该书介绍了剑桥大学的悠久历史和学术风采。将被列为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世界著名大学人文建筑之旅译丛》中的一种,该译丛第一辑今年成功入选了新闻出版总署“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的100种优秀图书”。(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