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网媒领略《神奇赣鄱》风采 记者连呼过瘾(图)

2011年08月03日 16: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网媒领略《神奇赣鄱》风采记者连呼过瘾(图)
图片来源:中国江西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南昌8月3日电(记者 卢岩) 昨天,第八届“中国网络媒体江西行”采访团成员观看了大型历史风情魔幻歌舞《神奇赣鄱》。这部精彩的艺术大餐令众多记者连呼“过瘾”。

  大型历史风情魔幻歌舞《神奇赣鄱》是由江西省委宣传部策划、创编,首创集舞台艺术和环幕影视艺术为一体艺术表现形式,总共包括《赣巨人的传说》、《鄱湖仙韵》、《天师降魔》、《真君擒孽龙》、《时来风送滕王阁》、《千年窑火》、《寻梦牡丹亭》、《画坛绝响》和尾声《桃花源》九幕。

  在全剧60分钟的演出时间里,《神奇赣鄱》艺术地展现了江西的秀美山川和田园风光、深厚的历史文化和人文积淀,奉献给了观众一幅幅色彩斑斓的风情画卷,一部部气势恢宏的壮丽史诗和一曲曲昂扬向上的精神赞歌。

  《神奇赣鄱》打破歌舞节目传统表现手法,充分采用舞蹈、杂技、武术、绸吊、威亚、赣剧、动画、激光、声效等数十种表演形式和表现手段,真真切切、淋漓尽致地表现剧情。美轮美奂的舞台和奇特震撼的视听效果,给观众营造出身临其境、穿越历史的互动感,包括采访团在内观众每分钟都在获得惊喜。

  观看过演出的采访团成员大多数都表示,剧场360度环幕投影、加上穹顶180度投影让人大饱眼福。而60分钟的演出时间,节目精彩纷呈,让很多采访团成员在连呼“过瘾”之余,都感觉意犹未尽。

  “60分钟的节目时间有点短,应该再来一次!”一位记者如是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