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郎永淳欧阳夏丹主播民生题材 观众评价称小清新

2011年09月26日 03:50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不久前竞聘成功的郎永淳、欧阳夏丹,昨天亮相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栏目,正式开始了新主播的工作。不少观众认为,郎永淳和欧阳夏丹的亮相很有“小清新”的感觉。

  昨晚,不少观众发现《新闻联播》迎来了两位新人——郎永淳和欧阳夏丹同时出镜主持,播报的内容大多是走基层之类的民生题材。不少观众在网上发表评价:“老一代播音员字正腔圆严肃有余,新面孔让人看到央视求新求变、适应观众审美新需求的决心。”对于郎永淳和欧阳夏丹的表现,观众也给予了肯定:“总感觉郎永淳特精神特年轻,有种很国际化的感觉。欧阳夏丹给人一种如沐春风十分清爽的感觉。《新闻联播》好像年轻了很多。”还有网友说:“欧阳夏丹酒窝微露,很有亲和力;郎永淳似乎有点紧张。”据悉,郎永淳和欧阳夏丹是通过公开竞聘成功加盟《新闻联播》的,由此,该栏目主持阵容增加到10人。同时《新闻联播》更换了新角标,字幕也有了变化。

  除了增加新主播,《新闻联播》明年1月还将改版。央视负责人不久前在央视2012节目推介会上介绍,明年《新闻联播》将在节目片头、演播室等主要包装形态上作出调整,各种新的报道形式将会引入到节目当中来。据悉,改版后的《新闻联播》将使用更加炫目的摄影棚,开播画面会增加3D立体效果,由作曲家孟卫东创作的节目片头曲将告别荧屏。至于新片头曲由谁创作,会是什么风格,目前央视方面没有透露。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