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盗墓笔记》将出大结局 总销售量近1000万册

2011年11月24日 08:21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盗墓笔记》将出大结局总销售量近1000万册
热销几年的《盗墓笔记》,在前七卷销量突破千万册后,终于推出了大结局。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盗墓笔记》 挖完收工

  将出第八卷大结局,南派三叔称要好好出去玩一圈

  刚刚在作家富豪榜位居第二的南派三叔又要继续捞金了,他的《盗墓笔记》第八部终结版即将迎来大结局,其前7册累计销量已过千万册。

  《盗墓笔记》以五十年前,一群长沙土夫子(盗墓贼)挖到一部战国帛书,残篇中记载了一座奇特的战国古墓的位置,而这群土夫子在碰上了诡异事件后,几乎全部身亡的惊险惨烈故事开篇,历经7部的曲折回转终将于第8部结束。已经陆续写了5年此书,迟迟未能收尾也让不少读者着急。

  在故事结局中,吴邪戴上了三叔的人皮面具,以三叔的身份整顿了三叔在长沙的产业,三叔手下盘口的马仔无不归顺。吴邪、潘子和小花等人兵分三路,从杭州、长沙和北京出发前往广西。在广西巴乃的村寨中,吴邪假扮的三叔再遇裘德考的队伍,并见到了一个肩膀融化垮塌的鬼影。在鬼影的推动下,他们深入苍茫诡异群山中探查巨大的秘密……

  对于富豪榜上1580万的年收入,南派三叔不愿直接回应,“《盗墓笔记》总销量最新的数据是近1000万册了,但是写作版税支付和计算方法是一个很复杂的体系,在网店,在版权上,在电子出版上,都有很不同的计算方法,而且我和很多出版社有合作,结算周期也都不一样。”但他承认,主要收入是来自《盗墓笔记》。

  南派三叔也说,他有很多朋友都绝对能上榜,但是显然榜单暂时还没有注意到那个方面。他也在采访中提到,写完《盗墓笔记》要出去好好玩一圈,5年太难熬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欢】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