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浙江卫视砸亿元打造四主持人 给24小时贴心服务

2011年11月24日 10:31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浙江卫视砸一个亿打造主持“四小龙”,获力捧的伊一昨落泪发布会

  “朱丹姐是永远当之无愧的一姐”

  本报记者 庄小蕾/文 吴煌/摄

  娱乐圈中有个有趣的现象,“大器晚成”、“老来俏”的多是男星,而“出名要趁早”的则多是女星。

  前者的代表有李幼斌、孙红雷、孟非等,后者有杨幂、TWINS、潘霜霜等人佐证。其中缘由,恐怕还因男人的魅力需要时间和阅历的积淀,而女人则只要有绯闻便能迅猛出位。

  这也就不难解释,为什么浙江卫视在打造明星主持人时,似乎有些“重女轻男”——昨天,浙江卫视中国蓝2.0版明星打造计划“青春梦想”正式启动,左岩、伊一率先获得了高价广告代言和影视剧合约,让陈欢、沈涛两位男主持“羡慕嫉妒恨”。

  获力捧的伊一现场落泪

  在成功打造出朱丹、华少之后,此次接力的四位新晋综艺节目主持人,“全能综艺小天后”伊一、“时尚女王”左岩、“情感教主”沈涛、“综艺小天王”陈欢,昨天悉数盛装亮相签约发布会,带着“娘家”浙江卫视的丰厚片约、天价广告代言,嫁入浙江卫视蓝巨星国际传媒公司这个拥有顶尖配置、专业经纪团队的“豪门”。这次的打造资金高达一个亿。

  在朱丹离开王牌节目《我爱记歌词》之后,话筒由1989年出生的新人伊一接棒,那么这让有着多年主持经验的左岩“情何以堪”呢?

  左岩被问得有些尴尬,但也机智作答,边说还边直视卫视总监夏陈安和伊一,“要是我说每个主持人有自己的风格,分工不同,责任不同,会不会太苍白?所以这个问题问得好。我只能说我有很多节目要主持,没有时间,所以大家可以把视线放在伊一这个小妹妹身上。”

  看到记者还不满意,左岩只好边撒娇边开玩笑说要将话筒递给伊一和夏陈安,“我就是努力做好手上的五档节目,要让老板觉得钱不花在我身上都不好意思!”

  处在风口浪尖的新人伊一,在媒体的提问中也是小心翼翼,甚至一度哽咽:“从来不争一姐,朱丹姐是永远当之无愧的一姐,我要一直要向她学习。如果亿元打造计划放在我身上,我愿意把它当作一个学习的机会。争啊抢啊的事情,我和朱丹姐都不在意。”

  “小天王”陈欢憋足劲往前追

  在浙江卫视,女主持的风头一直都比男主持劲。论口才和机智,朱丹不如华少,但她却凭与陶喆、宋柯的绯闻而在全国打响知名度,广告和片约纷至沓来,还不时登上杂志封面。

  如今,浙江卫视准备在打造伊一、左岩、沈涛、陈欢四位主持人时投入一亿资金,给每个主持24小时贴心服务,365度无死角全方位打造。可拔得头筹的,仍然是女主持人。

  比如说,被MTV音乐台邀请每周六作客《天籁村》担任VJ的左岩,昨日不但收获了MTV音乐台年度盛典的主持邀请,更是接下了此次浙江卫视明星主持人打造计划的第一个护肤品广告。

  而伊一除了拿到某服装品牌的天价广告合约外,更在现场秀出了自己在电视剧《美人关》中的表现。戏中,饰演女二号的伊一被搭档米雪、谭耀文、蒋毅齐赞聪明好学。因为在剧中表现亮眼,该剧制片方拉风娱乐更是承诺下部戏一定请伊一做女主角。

  更耐人寻味的是,伊一的头衔是“全能综艺小天后”,陈欢则直接降了一档,成为了“综艺小天王”。对此,陈欢也憋足了一口气:“我从一名导游,做到后来的央视电视节目主持人十强。我可能天生适合做这行,那时马东(央视主持人)跟我说,主持人不是看今天的名次和成就,而是要看10年之后。如今已经过去5年,我相信、也在此断言,5年后我会成为全国最棒的综艺天王,没有‘小’字。”

  作为四位新晋主持的娘家人,夏陈安对4人也寄予很大的期望和祝福:“3年前,我们条件还不成熟,还是摸索中调整。3年后,我们的经验和资源越来越多,打造主持人的能力已是今非昔比。希望他们将本职工作做好,再接广告、影视剧。我对他们很有信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