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中国草书艺术史》首发 书画家十年心血撰成

2011年12月19日 16:17 来源:光明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陆续出版了不少书法史专著。但迄今为止还没有一部阐述草书艺术的专史,由四川美术出版社出版的《中国草书艺术史》填补了这一研究空白。近日在京举行的《中国草书艺术史》首发仪式上,专家学者对这部五十余万字的学术专著给予了高度评价。本书作者田旭中系国内著名书画家、艺术评论家,并担任四川省书学学会会长、四川省草书研究会会长等职务,其书画作品和著作颇丰。他以十年心血撰成此书,为书法家、书法理论工作者和书法爱好者提供了一部翔实可信的草书专史。(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