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张嘉佳被曝热恋王珞丹 双方均未直接回应(图)

2014年12月11日 07:52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王珞丹

  “文艺女星”被爆恋上“旗舰款文艺大叔”

  昨天,演员王珞丹被爆热恋80后作家张嘉佳,消息瞬间刷爆手机屏,贵圈“文艺女”搭上“文字派”文青男,一段佳话被八得体无完肤。随即,王珞丹情史被再次翻炒。对此,张嘉佳旋即向媒体表示“我还在睡觉,不回应”。而本报记者致电王珞丹宣传公司工作人员称:“你等等,我们也在确认中。”

  广州日报记者 林虹汝

  有图有真相恋情已4月?

  12月9日,有周刊曝光王珞丹和张嘉佳正在热恋进行时,并有细节指出,两人因王珞丹拍摄任务繁忙,不能够经常约会,“主要靠手机短信等联系”。晚上接近11时,事件男一号张嘉佳更新微博,但只是晒出自己的吃面照和工作照,并写道:“吃碗面条,鼓着肚子去开工。”还吐舌卖萌,只字未提及和王珞丹恋情传闻之事。随后,在同一天的23时32分,网名“娱乐圈的搬运工人”的网友通过微博再放劲爆消息,称:“王珞丹张嘉佳婚期将近,恭喜。”消息一传开,网友们的口水像100摄氏度开水一样沸腾:“这是什么节奏?恋情才出就摆喜酒,这里面有几个意思?”

  网友又扒出今年8月,王珞丹在香港拍《破风》时,在社交账号中大方晒出的与张嘉佳的合影,并附言:“北京都很难见到的人竟然在香港约吃了早午饭。”(如上图)有此一图,似乎暗合了“有图有真相”的潜规则,网友们越加兴奋,点评道:“原来恋情已经有4个月了!”此图被誉为“文青男”探班“文艺女”的铁证。

  而张嘉佳和王珞丹被爆相恋后,网友惊呼,称:“号称最会写故事的张嘉佳刚传出将和王家卫合作电影,没想到初入娱乐圈的第一份成绩单会是和文艺女青年王珞丹的恋曲?”曾经用一篇篇睡前故事温暖了无数人的才子张嘉佳,被爆出和王珞丹住同一小区,因而产生联系和感情。

  探个班发个短信也算爱?

  为此,媒体记者在昨天早上致电张嘉佳求证,不过张嘉佳马上表示:“我还是不回应了,而且我还在睡觉。”他颇有悬念地表示,“(这件事情)你从我这里得不到回应的。”而本报记者致电王珞丹身边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得到的回应是:“天,我们也是从网络上看到这条消息的,现在正在确认中。不过,今年就完全是王珞丹的作品爆发年,她忙都忙死了,还能谈恋爱?真有点不可思议。”这位宣传人员还表示:“啊,我们跟着跑都累,就别说她了。如果来个朋友探班、发个手机短信都当恋爱的话,那我们都没话说了。”

  也有部分网友质疑,这些是自我炒作。对此,其工作人员也说:“我们一直唯恐说得不够完美、不能把王珞丹的辛劳写出来,还有力气写绯闻自己编排自己?网友们想象力也太丰富了吧。还不如说这是对手泼的黑水。”那对手是谁?宣传人员闭口不言。

  而到了昨日下午,王珞丹宣传方依然没有确切回应,只是说她人在台湾,无法回应。

  男主角

  张嘉佳谈感情观:

  爱是两个人的事情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 昨日,本报记者多次试图拨打张嘉佳的电话,但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不过,早在几个月前的《非诚勿扰》舞台上,张嘉佳就曾表示,爱情的世界谁都没办法指导,“谈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情,离婚也是两个人的事情,个人觉得不太需要假助别人之手。这是两个人的世界。”

  张嘉佳走红之后,各种封号呼啸而至,比较流行的叫法是“旗舰款文艺大叔”。突然被置于镁光灯下,这位“文艺大叔”会因为大众的评价做出改变么?张嘉佳乐了:“哎呀现在作家也难做,天天无数人喊着快去长帅一点,喊得我都要不敢照镜子了。但我不会改变,我希望大家喜欢我的书,我的电影,我长什么样子并不重要。”

  女主角

  王珞丹情史被翻

  经纪人痛斥“黑水”

  不过,无论这位宣传人员如何否认,网络上关于王珞丹的丰富情史依旧被翻炒。记者数了一下,包括李光洁、黄晓明、袁弘、徐睿……

  其中,最具有迷惑性的传闻就是去年11月“王珞丹疑似和李光洁订婚”。不过,据王珞丹的经纪人表示,此事纯属“谣传”。

  另外一单甚嚣尘上的传闻就是“王珞丹与徐睿闪婚闪离”的内幕。有爆料者称,2008年王珞丹在拍电视剧《我的青春谁做主》时,与男主播徐睿交好,男方每晚9时开车送其回剧组,但这段短命恋情维持了3个月。

  对于这些传闻,王珞丹本人一直很低调,但针对“闪婚闪离”这个说法,她曾于去年12月正式书面回应:“文中提到的当事人,没一个是我男友”,“麻烦下次黑得有点水准,麻烦采访下当事人。”

【编辑:唐云云】

>文化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