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广东东莞城市图片展在法国巴黎开幕

广东东莞城市图片展在法国巴黎开幕

2019年12月10日 16:06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巴黎12月10日电(记者胡雪)由广东省东莞市政府举办的“制造与世界相连,多元的城市文化”东莞城市图片展9日在法国巴黎东方中心开幕,法国文化艺术界代表、中国驻法国大使馆代表、中资企业代表及新闻媒体等近百人出席活动。

  东莞城市图片展将持续至13日,共展出中外摄影师的70多幅摄影作品,用影像语言向观众讲述东莞的城市之美和制造之美,讲述东莞城市追求品质、拥抱世界的精彩故事。

  开幕式上,中共东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翠青说,东莞是一座对制造精益求精的工业城市,也是一座主动与世界握手的开放城市。东莞与超过200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紧密的经贸合作关系,以“制造”参与全球经济合作。

  巴黎高等师范学院文化遗产部主任、法国文化与遗产部评估委员会主席帕斯卡尔·鲁塞尔认为,他曾多次到访中国,亲眼见证了中国包括广东省的经济活力。本次展览让法国看到东莞的进一步开放,相信未来东莞将成为更加国际化的城市。

  中国驻法国大使馆科技处公参孙玉明说,东莞是中国制造的重要旗帜,通过更多此类的交流合作,结合中法双方的特点和优势,可以帮助中法城市更好地找准未来发展方向,促进双方发展。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