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多伦多将上演“名家荟萃海外戏曲春节晚会”

多伦多将上演“名家荟萃海外戏曲春节晚会”

2019年12月28日 14:2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多伦多12月27日电 “欢乐春节·名家荟萃海外戏曲春节晚会”将于2020年1月18日在加拿大大多伦多地区列治文山演艺中心举行。来自中国内地不同剧种的多位名角届时将与多伦多当地艺术家共同登台献艺。

  演出主办方加拿大文化经济发展联盟12月27日向媒体介绍,参加此次海外戏曲春晚的多位中国内地艺术家都各怀绝技。譬如,京剧表演艺术家刘桂娟是程派青衣代表人物之一、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曲梅花奖获得者;中国戏曲学院武戏名家孙敬朋,有“中原第一美猴王”之誉;河南豫剧院花旦表演艺术家张鹭名,是河南省第八届青年戏剧演员大赛文华表演一等奖获得者。

  多位中国内地戏曲名角所率的强大演出阵容,将与旅居多伦多的戏曲表演艺术家盛莉、张旭东等,共同为当地华侨华人等观众奉献一场集京剧、豫剧、越剧等的多剧种、多流派、多行当的经典戏曲晚会。

  主办方表示,相信届时大多伦多地区热爱中国文化、喜爱中国戏曲的观众们将享受到一台精彩纷呈且充满惊喜的戏曲盛宴。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