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原创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在上海国际舞蹈中心复演

原创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在上海国际舞蹈中心复演

2020年07月01日 21:4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原创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在上海国际舞蹈中心复演
    原创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在上海国际舞蹈中心复演。 上海歌舞团供图 

  中新网上海7月1日电 (记者 殷立勤)“长河无声奔去,唯爱与信念永存。”意味深长的话语第118次在舞台上闪现。7月1日,原创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在上海国际舞蹈中心复演,以第118场演出为党员们带来一堂“四史”学习文艺党课。主创代表以“创作分享+剧场观演“的新颖形式,引领观众穿越时空,重温中国共产党走过的革命历程,感受初心和信仰的力量。

  因疫情与观众分别近半年后,《永不消逝的电波》6月24日终于回归,此次上海巡演首轮10场。一轮轮“电波热”,让这段红色故事走进了年轻人的心灵深处。上海歌舞团团长、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制作人陈飞华介绍,“电波”诞生一年多已演出近120场,吸引了全国各地党员前来观演。上海是一座红色的城市、英雄的城市,《永不消逝的电波》正是以李白烈士代表的中共地下党员为原型,讲述了他们潜伏于隐蔽战线,行走在刀尖上,最后把生命和青春献给党的事业和上海这座城市的故事。陈飞华说,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今后不光在上海、全国巡演,还要跨出国门走向世界,“我们要把红色文化推到世界上去,让全世界都看到中国的艺术创作、中国的红色文化和中国人的精神力量。”(完)

【编辑:张燕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