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福建红色影片年映63万场 观众逾1300万

福建红色影片年映63万场 观众逾1300万

2022年01月21日 0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福州1月21日电 (记者 林春茵)福建全年全省红色影片共计展映63万场,观影人数近1300万,持续吸引广大群众走进影院,掀起了一股在光影声画中全民自觉学习党史的热潮。

  20日,福建省电影局在福州召开“看红色电影、学百年党史”2021福建省红色电影展映活动总结会,总结会上透露了上述数据。

  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局长肖贵新表示,福建电影产业发展要以省内众多红色资源为依托,把红色电影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题材,让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从光影荧幕中进一步读懂党的百年历史,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丰厚滋养和智慧力量。

  自2021年4月1日起,福建省电影局在福建省委宣传部指导下实施开展“看红色电影、学百年党史”福建省红色电影展映活动,通过设立百个“学党史银幕”,发布百部红色电影展映片单,发行2万套红色电影观影惠民套票,发放11万张福建省红色电影惠民消费券,组建770支农村红色电影放映队,深入开展“七进”活动等系列红色电影惠民“大礼包”。

  其中,启动仪式作为全国“创新方式,推进党员党史教育走深走实”的活动案例,直接进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时段,“福建红色电影党史学习推进”关键词曝光超千万,“看红色电影、学百年党史”视效、活动曝光宣传报道逾百篇,点击浏览次数以千万计,宣传效果直达各类观影群众。

  大会还授予来自于全省九个地市及平潭综合实验区的102家影城、33家农村放映单位为优秀放映单位。(完)

【编辑:上官云】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