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厦门原创音乐人有了自己的“家”

厦门原创音乐人有了自己的“家”

2022年01月23日 2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厦门原创音乐人有了自己的“家”
    授牌仪式。 协会供图

  中新网厦门1月23日电 (记者 杨伏山)厦门市原创音乐文化发展协会23日揭牌成立,厦门原创音乐人有了自己的“家”。

  当天,厦门市原创音乐文化发展协会举行第一届会员大会,来自海峡两岸的近百位领导、嘉宾、会员单位参加会员大会。会上,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一级调研员叶细致等官员为会长单位代表刘翠红授牌。

  厦门市锋林原创音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翠红当选协会首任会长,厦门海峡在线传媒有限公司陈小清当选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叶细致称,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原创音乐已走到中心舞台,可以为电影音乐、电视音乐、广告音乐等做许多服务工作。协会成立后,可以为厦门的原创音乐的创作者、创作单位提供在地性服务、推动作品的推广和在版权维护方面发挥作用。

  海峡导报社社长林世雄表示,原创音乐富有有生命力,希望与会人士都来出谋献策,共同打造原创音乐文化发展协会。

  厦门市原创音乐文化发展协会,由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并由其作为业务主管单位,以“发掘、交流、创新、传播”为宗旨,致力挖掘培养优秀原创音乐人、鼓励音乐创新;搭建音乐人交流发展平台,促进华人音乐传播,唱响民间动人故事,提高中国民间原创音乐发展水平等目标。

  目前,厦门市原创音乐文化发展协会有企业会员单位53家。(完)

【编辑:上官云】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