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沈阳故宫将恢复开放

沈阳故宫将恢复开放

2022年04月14日 18:1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沈阳4月14日电 (记者 韩宏)沈阳故宫博物院14日发布公告称,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沈阳故宫博物院所属沈阳故宫、清福陵(东陵公园)将于4月15日恢复开放。

  为给广大游客提供安全、放心、舒心的游览环境,沈阳故宫、清福陵(东陵公园)全面开展环境卫生消杀工作,对工作人员进行防疫安全服务培训,推出景区限流、实名制预约购票、健康检测等措施。

  据介绍,沈阳故宫室外景区开放时间为8:30——17:30(16:45停止入馆),清福陵(东陵公园)(4月15日至17日)开放时间为8:00——17:00,实行“限量、预约、错峰”开放,每日接待观众量为日最大承载量的50%。

  沈阳故宫实行分时段实名制预约,观众可在沈阳故宫博物院官方微信、官方网站以及美团、携程等OTA渠道实名购票,预约参观。清福陵(东陵公园)实行美团实名购票,微信、支付宝电子购票,出入口暂定陵寝正门及郊野公园南门,北门暂不开放,游客需从景区规定入园处进入。

  同时,游客进入沈阳故宫、清福陵(东陵公园),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核验健康码(绿码)、通行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并配合体温测量。体温异常者(体温达到或超过37.2度以上的)或出现咳嗽、气促等身体不适症状者,景区将采取相应的隔离措施。

  公告称,游客要全程科学佩戴口罩,并自觉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分散参观,不扎堆聚集,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废弃口罩请放置在回收专用箱内。如遇特殊情况,将根据具体情况采取相关限流措施。(完)

【编辑:刘星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