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思政课教学与研究》正式出版

分享到:

《南开思政课教学与研究》正式出版

2022年11月13日 15: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南开思政课教学与研究》正式出版
《南开思政课教学与研究》书封。 天津古籍出版社供图

  中新网天津11月13日电 (王在御)记者13日从天津古籍出版社获悉,《南开思政课教学与研究》近日由该出版社正式出版。

  《南开思政课教学与研究》由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孙寿涛教授主编,院长刘凤义教授作序。全书共收录17篇思政课教学科研论文和1篇译文,集中呈现了近年来思政课教学研究的前沿成果,展示了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允公允能,日新月异”的南开精神鼓舞下不断突破、追求卓越的奋进历程。

  据了解,思政课是要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思政课教师肩负着重大的历史使命。《南开思政课教学与研究》这本书有助于让广大思政课教师快速成长,实现懂教、乐教、善教,加快推动新时代学校思政课高质量发展,对国内思政课教师有重要的参考价值,对高校相关学科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学习研究也有很强的辅助作用。

  据悉,南开大学是最早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高校之一,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全国首批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有思想政治教育和马克思主义理论2个本科专业,设有8个教研室和3个研究部,拥有国家教材建设重点研究基地等多个国家和天津市重要教学科研平台。(完)

【编辑:王诗尧】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