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院魅影》中文版“官宣”最新演员阵容

分享到:

《剧院魅影》中文版“官宣”最新演员阵容

2023年02月14日 21: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剧院魅影》中文版“官宣”最新演员阵容
《剧院魅影》中文版海报。 上海文广演艺集团 供图

  中新网上海2月14日电 (王笈)《剧院魅影》中文版14日公布最新演员阵容。备受关注的角色劳尔·沙尼子爵将由3位音乐剧演员赵超凡、马添龙、李宸希出演。

劳尔·沙尼子爵将由赵超凡、马添龙、李宸希出演。 上海文广演艺集团 供图
劳尔·沙尼子爵将由赵超凡、马添龙、李宸希出演。 上海文广演艺集团 供图

  作为百老汇历史上的传世经典,《剧院魅影》自宣布中文版制作以来,引发热烈关注。去年年底,《剧院魅影》中文版正式开票,首周即突破800万票房。3位“中国魅影”也在万众瞩目下诞生,他们分别是阿云嘎、刘令飞、何亮辰。

  《剧院魅影》的选角素来以其高难度的演唱与演绎为人称道。根据角色的不同要求,演员需要具备歌剧演唱、音乐剧演唱或古典芭蕾舞蹈等不同专业能力,同时也必须对戏剧情境和角色关系有深刻、充分的理解。经过长达7个月的严格选拔与反复斟酌,《剧院魅影》中文版新一批演员阵容终于“出炉”。

  劳尔·沙尼子爵将由音乐剧演员赵超凡、马添龙、李宸希出演。赵超凡在综艺《声入人心2》《爱乐之都》中为观众所知,并在音乐剧《伪装者》等中有过亮眼表现;马添龙是中国歌剧舞剧院歌剧、音乐剧演员,曾多次获大型声乐比赛奖项;李宸希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开幕式上《Imagine》的演唱者,曾出演《罗密欧与朱丽叶》《基督山伯爵》等多部大型音乐剧并担任主要角色。

  “这3位演员本身差异很大,但他们都有着共通的特质,能够树立权威、温暖热情、富有魅力。唯有具备这3种特质,才能带领克里斯汀真正走出困境。”执行导演雷纳·弗雷德表示,《剧院魅影》的任何版本都遵照最高的选角标准,“我们寻找的是最贴合角色的演员,并不会有任何妥协。”

剧院经理安德烈的饰演者吴勃臻,是从《剧院魅影》中文版全球选角伦敦站中脱颖而出的。 上海文广演艺集团 供图
剧院经理安德烈的饰演者吴勃臻,是从《剧院魅影》中文版全球选角伦敦站中脱颖而出的。 上海文广演艺集团 供图

  上海歌剧院抒情男高音李忻润将饰演巴黎歌剧院男高音乌巴尔多·皮安吉,为“巴黎歌剧院”的舞台注入更多光辉;花腔女高音卡洛塔·朱蒂切利将由旅美青年女高音周孟涛饰演,这也是她多年海外演出后首次登上中国舞台;费尔曼先生的饰演者王峙儒不仅是歌剧、音乐剧演员,同时还是导演,其编创及导演的新歌剧作品《僧·莲》受邀在伦敦上演。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剧院经理安德烈的饰演者吴勃臻,是从《剧院魅影》中文版全球选角伦敦站中脱颖而出的。为了更深刻地理解人物状态,他多次去西区观摩《剧院魅影》,在房间谱架上贴满了试唱过程中一次次调整状态的便利贴,最终面试时获得了主创团队的一致认可。“得知面试成功的瞬间,内心是兴奋的。但是后续要暂停伦敦的生活和工作,并且担任一个在剧中作为‘调味剂’的角色,压力还是很大的。回国前,我也联系了现在在西区出演安德烈先生的演员,向他去取取经。”吴勃臻说。

  据悉,《剧院魅影》中文版将于5月3日在上海大剧院首演。(完)

【编辑:李赫】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