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和田首届“音乐电音节”开幕 游客嗨翻天

分享到:

新疆和田首届“音乐电音节”开幕 游客嗨翻天

2023年05月03日 1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新疆和田首届“音乐电音节”开幕游客嗨翻天
5月2日21时,首届新疆和田市大漠胡杨生态景区“音乐电音节”正式启幕。 才让东主 摄

  中新网乌鲁木齐5月3日电 (闫兆霞 才让东主)5月2日21时,首届新疆和田市大漠胡杨生态景区“音乐电音节”正式启幕,激情的音乐、炫彩的灯光,吸引数千名游客前来观光。

  在人潮涌动的现场,五彩斑斓的灯光闪烁,《我相信》《来自天堂的天使》《新疆民歌串烧》等一曲曲清新的流行乐融合着新疆独特的民族音乐,吸引了不少观众前来观看。《美丽青春》、《来了喊啦》等喊麦、说唱歌曲及年轻人专属的潮味DJ金曲,炫酷的电音、风趣的说唱、动感的舞蹈让在场观众情不自禁地跟着节奏快乐地摇摆,嗨到翻天。

5月2日21时,首届新疆和田市大漠胡杨生态景区“音乐电音节”正式启幕,歌手现场激情演唱。 才让东主 摄
5月2日21时,首届新疆和田市大漠胡杨生态景区“音乐电音节”正式启幕,歌手现场激情演唱。 才让东主 摄

  “我特别喜欢第一个唱歌的那个女歌手,特别有活力,展现出了青春靓丽的那种的感觉,我挺喜欢的。”和田市民王春梅说。

  和田市民阿依古丽·图尔迪麦麦提说:“很开心听到了我喜欢的音乐,特别嗨。感受到了音乐给我们带来的激情,还吃到了各种各样的美食,感觉今天特别棒,特别开心。”

  一场以文化促旅游,以音乐做桥梁的盛宴,不仅有专业的歌手、热辣的舞蹈,还有趣味横生的互动环节,让游客热情高涨,气氛热烈。

  来自云南游客周倩说:“来和田这边玩,正好赶上这边有个电音节,今天晚上的音乐节,歌手们激情演唱,特别的热烈,非常的开心,玩得很嗨。”

5月2日21时,首届新疆和田市大漠胡杨生态景区“音乐电音节”正式启幕,观众给歌手献花。 才让东主 摄
5月2日21时,首届新疆和田市大漠胡杨生态景区“音乐电音节”正式启幕,观众给歌手献花。 才让东主 摄

  “作为和田本地人看到家乡发展得越来越好,非常骄傲,也非常自豪,也希望大家都来我们美丽的和田看美景、听音乐会。”和田市民凯丽比努尔·玉萨音说。

  大漠胡杨景区作为和田市的一张旅游名片,其美丽的自然景观、悠久的历史文化、独特的民俗风情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前来观光、休闲和度假。

  乌鲁木齐歌手苏丽娅说:“非常开心这次能来到和田,我觉得和田真的太棒了,而且今天唱了一些歌,大家都在跟着我一起唱,传递了很多的正能量。我希望下次还能来到和田,跟所有的和田的好朋友们一起来感受这种文化,感受这种快乐,希望这种快乐让我们一起延续下去。”

  “我们此次电音节,以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将独特的自然风光与最潮流的电音相融合,打造一个全新场景的电音盛会,进一步丰富文化旅游产品供给,传递时代音乐文化,为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和田作出文旅贡献。”新疆边塞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俊杰说。(完)

【编辑:黄钰涵】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