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的坐标丨新“网红”上海黄河路

分享到:

文明的坐标丨新“网红”上海黄河路

2024年01月13日 13: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电视剧《繁花》的热度,让黄河路成为上海2024年首个热门打卡点。它位于黄浦区,南连人民广场,北接新闸路,与久负盛名的南京路步行街毗邻。1993年,黄河路被开发成美食街,多的时候聚集了八、九十家餐饮店。那时候,讲究的老上海人大多爱到黄河路吃饭。短短755米的黄河路,承载了那个年代的辉煌记忆,见证了上海城市的发展与历史传承。如今,尽管黄河路上的部分历史建筑已迁移或拆除,但身处其中,仍能感受到浓浓的文化气息。

【编辑:黄钰涵】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