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梅州客籍艺术家春节网上忙办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广东梅州客籍艺术家春节网上忙办展
2009年02月06日 14:38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梅州二月六日电 (汤谊 刘军 刘世锦)廖红球诗书画作品展、刘济荣“牛气飞扬”画展、陈根深异国风情摄影作品展……牛年春节期间,上述三位广东梅州客家籍著名艺术家选择在网上举办展览,吸引了世界各地的艺术爱好者登陆网站观摩。

  据了解,廖红球、刘济荣、陈根深均是客家籍著名艺术家,其中廖红球现任中国作家协会全国委员会委员、广东省作家协会主席兼党组书记,一九五二年七月出生于兴宁市;刘济荣一九三一年出生于兴宁,现任广州美术学院教授、岭南画派纪念馆董事、西江大学名誉教授、嘉应学院客座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广东美术家协会常务理事,二00二年被国家人事部授予“当代中国画杰出人才奖”;陈根深系中国华侨摄影学会会员,从事摄影三十多年来,拍摄了大量艺术作品并在国内外专业刊物上发表。

  在牛年春节期间,三位客家籍著名艺术家不约而同地选择在网上举办展览,廖红球、刘济荣均在中华书画网(www.ArtKoo.net)上举办专题展览,其中廖红球诗书画作品展还开创了国内首届在线画展之先河;陈根深异国风情摄影作品展则在天下客家•梅州时空网(www.mzsky.cc)上展出,也是梅州首次摄影作品网络在线展览。据天下客家•梅州时空网负责人介绍,在网上举办展览与传统的在博物馆等地的展览相比,突破了时空距离的局限,展览受众扩大到了世界任何一个角落,大大扩大了展览的影响力。(完)

【编辑:谢宏钰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